logo

MYSO For Change

舉辦活動


3月3日 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
皇家優異考生音樂會

作為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在澳門的國際代表,澳門青年交響樂團協會與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聯合主辦“澳門區優異考生音樂會”,提供舞台展示本地優秀新星。音樂會於二零一二年三月三日(星期六)晚上八時在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舉行,票價一律為澳門幣40元,現在廣星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。

是次演出者為2011年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術科考試澳門區各級別成績最優秀者(冠軍)。演出者分別為鋼琴的布俊浩、CANAVARRO RAMOS LUÍS FILIPE、何俊霖、黎鴻杰、陳浩堯、林家民、張韻榆、黃煒程、杜政賢、楊宗耀;小提琴的黃嘉瑩、鄒家俊、吳思彤、黃亦韻、陳載略、梁嘉卿;中提琴的張嘉倩;大提琴的吳慶蕎、徐秋宜、周清嵐、嚴鳯儀;雙簧管的林曉渝;單簧管的蘇瑞萍;圓號的陳嘉瑜;吉他的黃彥嘉;打擊樂的羅俊欣;聲樂的劉旖旎;次中音薩克斯管的余淑華。

圖片花絮







    
<上一個  | 返回舉辦活動 |  下一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