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
MYSO For Change

舉辦活動


澳門文化中心 Centro Cultural de Macau
第十九屆澳門樂壇新一代2020音樂會

“澳門樂壇新一代”是每年澳門青交定必舉辦的品牌音樂會,一場讓新秀展示風采,讓年輕人盡展音樂天賦的重要活動。獨奏者都是經過內部篩選、澳門青交每一個聲部的精英,均有一定的樂團演出經驗,儘管已隨樂團參加海外巡演,於本地也參與不少演出,但卻是首次踏上大舞台擔任獨奏,無畏接受挑戰求突破。 音樂會原邀請梁的梁建楓先生因疫情未能來澳,查偉革任指揮,帶領十位獨奏者包括培正中學夏燡(小提琴)、張天悅(小提琴)、阮凱文(鋼琴)及梁穎怡(大提琴),嘉諾撒聖心英文中學的梁鎣盈(長笛)、黃雪怡(雙簧管)及譚曉嵐(中提琴),鏡平中學的吳淑權(中提琴),聖羅撒英文中學的伍珊儀(長笛)及粵華中學的趙展豪(鋼琴)演出。曲目有貝多芬《c小調第三號鋼琴協奏曲》及《降B大調第二號鋼琴協奏曲》、聖桑《b小調第三號小提琴協奏曲》、莫扎特《降E大調協奏曲,為小提琴、中提琴及樂隊而作》,以及近代作曲家華爾頓《中提琴協奏曲》、波佩爾為大提琴與樂隊寫的《匈牙利狂想曲,作品68》、賴內克《長笛協奏曲,作品283》以及莫謝萊斯《協奏曲,為長笛、雙簧管及樂隊而作》。

<上一個  | 返回舉辦活動 |  下一個>